迎新|在湛蓝的天空下迎接你

作者: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上传时间:2018.8.29

度过了漫长的炎炎酷暑

又是一个开学季!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在湛蓝的天空下迎接你!

2018级同学们你们好!

对于美妙的大学生活你一定迫不及待了吧!

这是一篇干货满满的学院小攻略

快往这里看!

 

 

首先,作为新人,认得“家门”是最重要的,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的核心办公区域在美院北区14号楼。

 

 

下面这些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各办公室位置要记牢哟~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办公室14#C203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教研室14#C222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绘画教室14#C419

 

认得家门后,还要学会“自报家门”,一篇学院简介供你们参考: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是中央美术学院面向艺术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美术教育等专业和学科方向培养人才的专业学院,教学方向涵盖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与教育学等多学科。在“创新教育”理念下,学院本科教学注重学生综合专业素质与实际操作技能的培养,强调通识教育,充分整合全院教学资源,重视多学科全面基础教学,以现代的开放式教学替代传统的封闭式教学,开展工作室教学与实践课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适应未来中国文化艺术发展的艺术管理与教育创新型人才。

 

      20156月,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正式成立,作为培养具备综合专业素质与实际操作技能人才的创新型学院,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艺术管理与美术教育专业,学院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国际交流,并参与举办了重多专业相关国际会议与国际项目。

 

 

那么报道当天呢?你只需走至图中圆点位置,即可看到迎新棚里的学长学姐,运气好的话也许可以捕捉一只野生院长。

 

 

在迎新棚这里,你可以暂时寄放行李,领取一颗大白兔奶糖稍做休息,然后学长学姐会像“经纪人”一样带你们走到各种手续办理点,各项手续办理完成后要返回迎新棚,领取材料、合影留念!请用尽洪荒之力给我一个POSE

 

 

在这期间有任何的问题,

请直接到迎新棚求助,

老学(si)长(ji)会竭尽全力帮助你。

 

在美院和附近你有可能会去到的地方:

在央美校园区域内:

 

财务处办公室:1号楼103 教务处办公室:5号楼G-201网络及一卡通中心:5号楼一层 学生工作部办公室:11号楼204团委办公室:9号楼一层保卫处户籍办:11号楼101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3号楼

(总之找到最圆润的建筑就对了)

图书馆 2号楼一层二层

(总之找到最高的塔楼和钟表就对了)

多功能厅:5号楼2  学生公寓:

南区9号楼/南区13号楼/北区20号楼/北区22号楼

学生食堂:

南区8号楼1食堂/南区13号楼2食堂/北区19号楼3食堂

医务室&洗衣房:9号楼一层学生超市:13号楼一层/22号楼东门一层  画材店&地下书店:5号楼

央美周边区域:

 

邮政储蓄:

中国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看病就医:

望京医院 /同仁堂 /社区卫生室 吃吃喝喝:

花家地北里711 全时/德宏记/麦当劳/肯德基/吉野家/味来/很久以前/老北京炸酱面  美术用品:

美院北门对面国际画材中心,俗称“小白楼” 生活用品:

宜家/家乐福/沃尔玛/凯德mall/华诚为民市场 

 

最后,附上一张央美校园秋景。

希望能够与你们在这里一起走过~

See u tomorrow

 

 

图文:田洁怡

编辑:上官思语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