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5.28 |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校友活动流程

作者: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上传时间:2018.5.24

 

“相聚5·28—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校友欢聚日”

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尊敬的学长:

       物换星移,日月流转。从1918到2018,时光列车驶过春华秋实,穿越寒来暑往,迎来了中央美术学院的百年华诞!

       百年来,万千学子孜孜不倦,尽展才华,书写中国美术的多彩篇章;一代代中央美院人奋力开拓,追求卓越,成就学院的光荣和辉煌。如今,中央美术学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高等美术教育领域具有代表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美术院校,跻身于世界著名高等美术院校之列,美术学、设计学两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学院步入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曾经的校尉胡同5号,短暂的万红西街2号,今天的花家地南街8号,校友们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校园定格成一个铭刻记忆的数字:5·2·8。为此,学校盛邀天南地北美院人,“相聚5·28”,举办“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校友欢聚日”活动。在此,我们向所有校友发出诚挚的邀约,邀请您于2018年5月28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回母校欢聚。

届时,全新的校史馆已经落成,见证从国立北京美术学校、延安鲁迅艺术学院美术系出发,迈向新中国美术教育最高殿堂的峥嵘岁月;一批名家大师肖像雕塑坐落校园,再现恩师的艺术风采和大家风范,营造富有艺术魅力的校园环境;2018届全体本科生毕业成果集中展出,描绘丰富多姿的伟大时代,传承“尽精微,致广大”的校训精神;一张张量身定制的专属校友卡待您领取,小小卡片集身份标识、信用消费、回馈母校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凝聚着母校对学子的殷切情感;与五湖四海的同窗好友畅怀欢谈,共叙美好情谊,我们由衷希望校友欢聚日是一次阔别的重逢,同多年未见的师长抚今追昔,回味青葱岁月;为母校认捐一棵树、一把座椅,保留对母校的牵挂,寄托对母校的祝福。

      岁月带走的是我们年轻的模样,留下的是永恒的央美芳华;岁月带走的是我们稚嫩的笔触,刻下的是为时代造像的担当;岁月带走的是我们美好的过往,忘不掉的是央美初心。母校永远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是所有央美人魂牵梦萦的地方!

 

5.28,与母校一起,为母校庆生,我们不见不散 !

 

中央美术学院

2018年3月30日

——————————————————————————————————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校友活动流程

01

校友报到

时间:8:00-9:00

地点:校友林和北门停车场

事项:校友到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接待处报到,领取活动资料。

红毯留影

02

时间:9:00-10:00

 

地点:三棵银杏树花坛区域靠近北区校园一侧

事项:校领导迎接校友,校友自发步入红毯,至合影板前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03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校友交流活动

时间:10:00-11:00

地点:   北区14号楼A306

事项: 院领出席迎接校友,介绍学院发展及未来规划,校友交流忆美院岁月。

(交流结束,请校友们于北区礼堂正门集合,全体合影留念)

参观校史陈列展

04

时间:11:00-11:30

地点:   校史馆

(校友自行前往参观)

05

参观毕业展

时间:11:30-12:30

地点:学校美术馆、操场展棚、设计大楼展厅

(校友自行前往参观)

校友就餐

06

时间:11:00-14:00

(凭餐券至食堂或指定用餐处就餐)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