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艺管团队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创意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作者: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上传时间:2017.12.26

央美艺管团队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创意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2017年12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2017·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策划大赛暨海创未来——“艺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大学双创中心落下帷幕。

 

在此次比赛中,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收到了全国39所高校300个报名预案。大赛组委会从300个报名预案中选出54个创意项目和46个创业项目进入复赛评审。经过复赛评审专家组的审阅和评议,分别从创意组和创业组中选拔出30个项目晋级本次大赛决赛。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推荐的1个创意组项目,和2个创业组项目均进入了决赛。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云朵糍粑”项目以总分第一名成绩斩获创意组一等奖,“PICKY品集”项目则以总分第三名成绩斩获创业组二等奖,“艺浮计划-Art Maglev”项目荣获未来之星奖。张瀚予老师作为项目指导老师,获得“最佳导师奖”,中央美术学院荣获得“最佳组织奖”。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参赛学生牢记“践行者盛,空叙者萎”院训,比赛前期,对所需数据进行深入调查,积极与指导老师交流探讨,走访创新创业专家,进行种种前期准备活动,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决赛现场,张碧涵同学作为“云朵糍粑”项目的演讲人,“PICKY品集”项目的负责人,以自信满满的舞台展现力,辅之以专业完整的策划案,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张芷蘅同学作为“艺浮计划-Art Maglev”项目的负责人,在现场路演中,为大家展现了一个以艺术管理专业为立场,以青年艺术家所处现状为出发点,以企业化经营帮助青年艺术家完成从走出校门到创作成熟期的过渡的公益项目。

 

 

无论在赛前,还是比赛中,余丁院长和张瀚予老师都不断鼓励同学们,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与咨询,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

 

 

正如余丁院长所说:“通过比赛,艺管人要学会应对瞬息万变的状况,准备多重预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才能应对各种情况,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艺管人。”通过这次比赛,艺管学院的本科生收获的不仅仅是奖项,还有的是作为一个艺管人必须拥有的精神。

 

 

比赛虽已结束,但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践行”之路永不会停歇,同学们在以后的各种活动一定会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